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紫阳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有编有岗!上犹这个单位公开选调啦!

访问量:
因工作需要,经上犹县人民政府同意,上犹县农业农村局决定面向本县乡(镇)事业单位公开选调2名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岗位及名额



县农业农村局所属事业单位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2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三、选调基本资格及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不良嗜好、无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二)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强烈的责任感;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8月15日以后出生),近3年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

报考对象、学历及专业要求:

1.上犹县乡(镇)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不含县司法局、县市监局、县自然资源局派驻乡镇站所人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

2.乡(镇)基层工作经历5年以上(即2017年8月15日前在乡(镇)工作),并已通过考试取得了江西省行政执法证;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4.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服务期未满的基层定向生和“三支一扶”人员;

7.其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五、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按如下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在上犹县人民政府网(www.shangyou.gov.cn)、上犹新闻网(www.jxshangyou.com)、上犹县融媒体等官方网站发布公告。

(二)接受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5日上午9时—8月19日18时。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条件人员到县农业农村局现场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报名材料如下: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编制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江西省行政执法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办理过案件的案卷复印件;

6、《上犹县农业农村局公开选调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报名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7、近期免冠一寸照片3张。

报名地点:上犹县文峰南路农业农村局206室

联系电话:0797-8541983

(三)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报名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确定面试对象。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要求报名,并对提交的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有弄虚作假、伪造证件或其他与选调条件不符的情形,一经发现,将取消聘用资格,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自己承担。

本次考试设定开考比例为1:2,若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选调计划数。

(四)考试

1.面试:本次考试不设置笔试,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直接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岗位适应、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应变处理及专业技能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采取四舍五入,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由县人社局统一安排组织现场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过程接受县有关部门监督,确保公平公正。

2.奖励加分:自2019年开始,年度考核中列“优秀”等次的加0.5分/年度;获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奖励的每项加0.5分;参与过办理行政执法案件的加0.5分/件。

3.总成绩=面试分+奖励加分。(采取四舍五入,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入闱体检对象,由县农业农村局统一组织在县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列为拟选调对象,缺额可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六)考察

由县农业农村局组成考察组,对入闱体检对象进行政审考察,主要对考察对象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列为拟选调对象,缺额可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七)办理选调手续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选调对象,报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办理调动手续。被选调对象应在规定时间到县农业农村局报到,不按时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根据《事业单位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拟选调对象需与聘用单位重新签订聘用合同,约定服务期,最低服务期为5周年。


此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上犹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所有。



附件:上犹县农业农村局公开选调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报名表


来源:上犹农业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