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紫阳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上犹犹江实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访问量:

上犹县犹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

人员拟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前

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

                                                                                                                                                

一、按照《上犹县犹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笔试,以下人员拟入闱面试,现予以公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5日—8月19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上犹县犹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或上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考生可通过报名平台(http://shangyou.huiqicai.com)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图片

监督电话:0797—8539799(上犹县犹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797—7132992(上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1.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8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2.资格复审地点:上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视频会议室(上犹县行政服务小区E栋二楼)。

3.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1)《上犹县犹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子公司公开招聘17名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贰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国内学历的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扫描件1份(请注意有效期限应在2022年 7 月31日以后,以备核查有效性);国(境)外的学历、学位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1份。 
    (4)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县级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还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以上同意报考证明应在报名截止日前取得。 
    (5)本人近期免冠1寸红底彩照4张(照片需与《报名表》张贴的照片一致)。 

三、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资格复审严格按照赣州市及上犹县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组织。



             上犹县犹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5日  

来源:上犹县犹江实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