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平富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预计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县将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过程降温3~5℃,局部6~8℃

访问量:

一、天气预报
预计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县将迎来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过程降温3~5℃,局部6~8℃,最低气温出现在22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11~13℃;今晚~22日偏北风加大。今晚到明天阴有小雨;22日阴天多云;23日阴天多云,有小雨;24日阴天多云;25-27日多云间阴天。具体预报:
今晚到明天:阴有小雨,偏北风2-3级,气温13-17℃;
10月22日:阴天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11-15℃;
10月23日:阴天多云有小雨,偏北风1-2级,气温12-14℃;
10月24日:阴天多云,偏北风1-2级,气温13-17℃;
10月25日:多云间阴天,偏北风1-2级,气温13-21℃;
10月26日:多云间阴天,偏北风1-2级,气温15-22℃;
10月27日:多云间阴天,偏北风1-2级,气温15-22℃。
二、关注与建议
1. 做好人工增雨工作。由于前期降水偏少,气象干旱指数仍偏高,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人影抗旱作业,增加水资源;同时做好蓄水、保水和科学用水调度工作。
2. 防范大风降温的不利影响。注意防范冷空气大风对水陆交通、高山景区旅游、高空作业安全、户外设施等的不利影响;冷空气影响期间气温起伏较大,后期气温较低,城乡居民请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