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平富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严格管控聚集性活动的通告

访问量:

当前,本省南昌、抚州、上饶、赣州、宜春、吉安等地先后报告省外重点地区来(返)赣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加之邻省的泉州、深圳等地疫情持续发酵,我县“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力以赴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住疫情“空白县”目标。现发出通告如下,请严格执行到位。

一、减少各类活动

坚持“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从严控制人员聚集性活动,暂停举办50人以上的会议、培训、演出、宗教聚会等聚集性活动。

二、严控宴席规模

提倡“白事简办,红事缓办,宴会不办”,个人家庭聚集控制在10人以下。餐饮单位不得承办5桌以上的宴请酒席,举办宴席必须提前报备。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不聚餐,不办宴席。

三、严格人流管控

商场、超市等各商业机构及相关公共场所一律暂停各类线下展销、促销,旅游景区、影剧院、网吧、酒吧、KTV等娱乐场所要实行错峰预约等措施,加强人流控制,落实好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

四、加强集市管理

农村集贸市场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尽量减少逢圩赶集人员,实行错时错峰分流,避免造成人员聚集。

五、严控个人行为

自觉做到戴口罩出行,非必要不走亲访友、不相互串门,不聚集、不扎堆。减少跨区域网购,严禁国际网购。

六、严惩违规行为

对不按规定擅自举办聚集性活动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造成疫情蔓延扩散的,依法追究举办人和承办场所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上犹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