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平富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平富乡捐资奖教助学资医倡议书

访问量:

尊敬的乡贤、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平富乡山川秀美,人杰地灵,有着悠远绵长的历史文化和厚重的人文积淀。自古以来,平富人就把尊师重道、崇文尚学的基因融入了血脉,刻进了信仰,培育出一代代重情义、有灵气的平富人。

近年来,平富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医疗卫生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全乡教育及医疗卫生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平富学校连续六年获评县综合考评“先进单位”;2021年中考平均分位列全县第一,其中6个学科平均分居全县第一,考取上犹中学13人;2022年平富学校中考又再创佳绩,有20名学生顺利考取上犹中学。近几年高考,平富籍学子也是捷报频传。医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2022年平富乡卫生院率先在全县乡镇卫生院中开设康复医学科,提高了医院的诊疗服务能力,让平富乡的父老乡亲能够免除车马劳顿,在家乡就可享受到优质的康复理疗水平。

但是,平富学校存在着师资相对薄弱、生源流失严重、教学设施陈旧老化等问题,卫生院业务、住宿用房紧张不足,电脑、打印机、桌凳等办公设备不足,急需建设改造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卫生设施总体落后于全县其他乡镇水平。

为更好地促进我乡教育及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激发广大教育、医疗卫生工作者的干劲和莘莘学子的拼搏热情,我们倡议成立“平富乡公益基金”,倡导热心于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的爱心人士、社会贤达、各界朋友,伸出您的援助之手,献出您的关爱之情,为平富的教育、医疗卫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力不计大小,一点一滴,皆为深情厚谊;情无分浓淡,一枝一叶,均是关爱支持!我们热切期盼各位乡贤、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捐资奖教助学资医活动,行善举、播爱心。您的真情必将感动平富莘莘学子的进取之心;您的慷慨解囊必将被世人铭记;您的善举必将被世人所尊重!

我们郑重承诺:此项活动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主要用于奖教助学,我们将严格资金管理,所有捐款明细及使用情况,我们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全部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捐款方式

(一)公款账户汇款

户名:上犹县慈善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上犹支行营业部;

账号:190201599970;

提示:汇款时请注明“平富乡奖教助学捐款”及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二)支付宝、微信扫码捐赠

可通过支付宝、微信扫码捐赠,同时备注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由工作人员(陈英丙 18270975476)代收后缴入上述公款账户。

01
图片
02
图片

(三)联络员协助捐赠

也可以通过联系平富乡原籍乡贤服务团或村联络员,进行捐赠。具体联络员如下:

图片


备注以上三种捐款方式任选其一,捐款时请务必注明“平富乡捐资助学捐款”,个人捐款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单位、企业捐款请注明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并及时告知联络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