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公告公示

上犹县城市管理局招聘公告

访问量:

因城市环境卫生工作需要,上犹县城市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环卫三轮车司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工作职责

本次招聘环卫三轮车司机60名(男女不限),主要负责城区主次干道临街商铺及住户的生活垃圾上门收集。

二、用工性质及薪酬待遇

采取劳动合同制。待遇按有关规定确定(含基本工资、政策性保险等福利待遇)。

三、报名条件

(一)年龄:55周岁以下

(二)学历不限,有摩托车驾驶证者优先。

(三)身体健康,现实表现好、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组织纪律观念强、没有不良记录、品行良好,有较强的责任感、工作勤奋、吃苦耐劳。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电话和网上报名),经资格初审合格者方可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6日起,招满为止。工作日08:30--18:00.

2、报名地点:上犹县城市管理局3楼环卫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797--8549867。地址:上犹县稍口行政服务小区D栋3楼。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在现场填写报名表并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证件原件审查后当场退回,上交的复印件及其它资料不予退回。

(二)聘用:确定聘用人选,试用期两个月,期满签订劳务合同。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上犹县城市管理局负责解释。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