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公告公示

2021年上犹县粮油收储公司定向委培招生公告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全省粮食系统定向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赣粮人〔2020〕8号)精神,经研究同意,2021年上犹县粮油收储公司招收4名粮油储运与质量安全专业定向委培生。

一、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生对象

已办理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手续,且具有本县户籍应、历届的高考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即为200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报考条件

1、思想政治品德良好,无违法乱纪行为,有志从事基层粮食服务工作;

2、限男性,身体健康。参加江西高校招生统一体检,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要求,并且能胜任粮食生产实践工作。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不符合《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公告》规定的:

2、隐瞒身体患有疾病,不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要求的;

3、其他影响在校学习的,以及不能胜任粮食生产实践工作的。

二、报考学校及专业

报考学校: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南昌市红角洲高校园区;

咨询电话:0797-837778008377784283777980

报考专业:粮油储运与质量安全专业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24日—7月1日

2、报名地点:上犹县粮食大厦五楼人秘股办公室,办公联系电话:0797-8542912

3、具体联系人:19170762510(涂)17679300528(邹)

4、报名材料:考生按要求如实填写《定向培养粮油储运与质量安全专业技术人员协议书》(一式3份);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各三份;近期1寸相片3张。

四、招生录取原则

1、共招收4名,按照考生高考文化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理科≥330分,文科≥340分),如遇考生总成绩相同,以语文、数学、英语、技术单科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2、如有考生放弃录取资格,则按考生成绩依次递补专业录取;

3、录取专业确定原则,考生高考第一志愿须填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粮油储运与质量安全专业,如报考人员过多,则以考生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五、录取说明

1、录取的考生属国家计划内统招,学制三年,毕业后颁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学历文凭;其学籍管理、学费以及享受“国家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和学校的奖、助学待遇,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录取的学生完全一致。

2、凡被录取了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粮油储运与质量安全专业定向培养的考生,须承诺一旦被录取为粮食工程系定向生,不得填报高考其他批次志愿并自愿放弃高考其他批次录取资格;未被录取的考生,还可以继续填报高考志愿,不影响参加当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3、录取的考生到县粮油收储公司签订《定向培养粮油储运与质量安全专业技术人员协议书》,收储公司每年9月30日前向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一次性支付委托培养的全部定向生当年学费总额的三分之一款项金额(按每人每年2000元人民币计算)。

4、录取的考生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须及时到县粮油收储公司报到,服从收储公司工作安排,服务年限不少于三年。县粮油收储公司按《合同法》及《定向培养粮油储运与质量安全专业技术人员协议书》有关规定,与定向委培毕业生签订用工合同,约定薪资、服务工作年限及其他事项。

5、录取的定向委培生在校学习期间和毕业后不履行定向协议的,须退还、支付其在校期间获得收储公司、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补助和减免的全部学费(按每学年4000元计算)

上犹县粮油收储公司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