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召开上犹县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的公告(一)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江西省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听证办法》等规定,为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认真做好我县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的调整工作,拟定于7月下旬召开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

一、定价听证事项

上犹县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调整方案。

二、听证会举行的时间及地点

拟定于2021年7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听证会共设参加人22名,由以下方面人员组成:

1.消费者代表10名;

2.经营者代表及相关方人员5名(由县发改委委托县教科体局推荐产生);

3.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及县政府有关部门代表等7人(由县发改委邀请)。

四、听证会设旁听人员2人、新闻媒体1人

五、听证会参加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并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和建议;

3.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并能按时参加听证会;

4.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熟悉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经济政策;

5.允许公开个人姓名、工作单位(或住址)等信息。

六、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媒体产生方式,报名办法及报名时间

1.请有意向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和旁听人员持个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于2021年7月5日前到上犹县发改委报名(地址:县行政中心四楼415室,联系人:刘秋霞电话:0797—8541348)。报名结束后,县发改委将从自愿报名且符合条件的人员中随机抽取,并对最终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及旁听人员名单及信息进行公示。如报名人数不足或不符合要求,由我委委托相关部门推荐产生。

2.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其他人员由县发改委邀请。

特此公告

上犹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