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发展规划 > 工作计划

上犹邻里中心·幸福社区正式启用

访问量:
 11月9日,新建成的上犹县邻里中心·幸福社区正式启用。县委书记赖晓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邹芬芬共同为幸福社区党支部、幸福社区居委会、幸福社区居务监委会揭牌。

  

  县领导为邻里中心·幸福社区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赖晓岚参观了幸福社区邻里中心各功能区,详细听取社区和邻里中心建设、管理及党建“三化”工作情况汇报。赖晓岚充分肯定了邻里中心及基层党建“三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说,社区邻里中心建设速度快、质量好、功能全,党建“三化”工作抓得实、抓得细,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赖晓岚指出,推进“党建+”社区邻里中心建设,是提升基层治理服务效能的创新探索,也是便民利民惠民的好事实事,要把中心建好用好,把好事办好办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赖晓岚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心作用,进一步优化中心功能布局,加强运营管理,营造互助互爱的邻里氛围,做旺中心人气,把中心办成群众想来、能为群众服务的平台。要加强探索创新,立足中心资源禀赋,充分调动各类社会主体参与中心建设,积极发动社区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老干部等各类群体参与中心运营管理,经常性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邻里活动,积极推进共建共治共享。要坚持以民为本,中心要响应群众呼声,聚焦群众最急最需最盼问题,因地制宜优化服务功能,切实满足群众家政养老服务、文体活动、便民办事等多层次、多样化需求,提高社区服务水平,让老百姓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发挥中心建设和管理的示范带头作用,做管理上的示范,机制健全方面的示范,引领全县各个社区、各村把服务群众的平台打造得更好。

  

  听取党建“三化”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