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会议结果公开

十九届县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罗晶、肖强、张桃印、孔繁河、邹华声、刘小林、冯定春、蓝帮军、田先德等县领导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上犹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等议题。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迎难而上,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按照“做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凝心聚力、创新进取,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继续为上犹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作出更多努力。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