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会议结果公开

上犹县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4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罗晶、肖强、张桃印、孔繁河、邹华声、冯定春、蓝帮军、杨平发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义务植树与乡村振兴、生态产业体系构建等统筹起来,推动形成多主体、多层次、多形式的造林绿化格局;要紧密结合全县实际,根据监管需要,抓好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宣传引导,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规范食品生产经营活动,从源头防范、控制风险隐患;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统计底线、不碰统计红线,实事求是,依法统计,严禁弄虚作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