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会议结果公开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收获满满!听二十大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访问量: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8日上午,上犹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上犹县安和乡富湾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的二十大代表、上犹县安和乡富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康宽军同志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专题宣讲


康宽军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盛况、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和阐释。康宽军紧扣宣讲主题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特别是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结合自身感受,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对上犹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现场调研


专题宣讲会结束后,全体人员调研了解安和乡乡村振兴情况。


现场调研了解安和乡产业发展情况。

心得感悟

县纪委监委副科长级室主任 黄浩

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和乡富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康宽军同志从党的二十大参与者、见证者的角度,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理论宣讲课。康书记讲的三句感言让我印象深刻,对平时的工作、生活有启发意义。一是强化纪法意识,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自觉守好党纪国法红线、廉洁自律底线,管好自己和家人,做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的表率。二是强化理论武装,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升政治“三力”。三是强化政治自觉,对于纪检监察干部,就是要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放在心上,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县委巡察办一级科员 朱宏明

有幸聆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和乡富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康宽军同志的精彩宣讲,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康书记结合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代表大会的切身体会给我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我们身临其境感受二十大盛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纪检监察青年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巡察办岗位职责,脚踏实地,继续做好巡察服务保障等工作,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巡察工作的新思路,转化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县纪委监委一级科员 田清源

我非常有幸赴安和乡富湾村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康宽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我有以下心得体会。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作为文稿撰写人员,我要深刻领悟政治理论知识,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协调能力,勇于担当奉献,这样写出来的文章才能有站位和高度。二是增强履职能力。党的二十大从战略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进行部署。我要强化综合素养,提高履职本领和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党的自我革命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三是强化创新意识。我要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创新意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善于解决问题。

县纪委监委一级科员 甘宇

这场专题学习会既融理论、实践为一体,又将实际工作摆进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可操作性,为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提供了有力指导。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基层选调生,我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深刻含义,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过硬的思想素质筑牢根基,以永远吹冲锋号的状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勤掸“思想尘”,常破“心中贼”,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用实干实绩实效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始终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

(来源:上犹纪委监委 编辑:尹江南 审核:罗江华 签发:陈源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