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服务 > 生态环保 > 举报投诉处理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上环罚字〔2021〕4 号)

访问量: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上环罚字〔20214

赣州铨圣科技有限公司  

社会信用代码:  91360724MA36607L73                      

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张帅博                     

我局于2021  6    302021  7    5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公司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未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上填报基本信息、污染物排放去向、执行的污染物排放标准以及采取的污染防治措施等信息。                                                                                                   

以上事实,有照片、视频、调查询问笔录、现场检查笔录    等证据为凭。

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三款的规定。

我局于2021  726日以   《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上环罚告字[2021]  4号)告知你公司陈述申辩权(听证申请权)。2021  8  2日,公司未提出陈述申辩权(听证申请权),视为你公司放弃该权利。         

依据《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  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单位)处以如下行政处罚:

罚款(大写)     肆万       元。

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到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财务室办理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第一款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公司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上犹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上犹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202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