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服务 > 生态环保 > 举报投诉处理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上环催字〔2021〕03号)

访问量: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

上环催字〔2021〕03

上犹县社溪镇佳磊石材厂

社会信用代码:92360724MA395M69XT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社溪镇太平岗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邓鼎校(负责人)    

你(单位)   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未在密闭空间中进行,未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 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款第一项 的规定,我局已于2021 2 9 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上环罚字〔2021〕02号),对你(单位)作出罚款(大写)叁万元整(¥30000.00)的行政处罚。

你(单位)于20212 9日收到上述决定书后,未按要求履行  行政处罚决定书(上环罚字〔2021〕02号)   的决定,未足额缴纳罚款,在法定期限内未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责令你(单位)在接到本催告书后10日内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书(上环罚字〔2021〕02号)确定的下列义务:

缴纳罚款叁万元整(¥30000.00)  

你(单位)享有陈述、申辩的权利。逾期仍不履行义务的,我局将依法向上犹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联系人: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电  话:0797-8543490

地 址:   上犹县文峰南路         邮政编码:341200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2021年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