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服务 > 生态环保 > 举报投诉处理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访问量: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上环责改字〔20213

大余温氏畜牧有限公司上犹分公司

社会信用代码:91360724MA38A681XQ     

地址:赣州市上犹县紫阳乡长岭村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白隆堂                                

我局于202191516对你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公司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1.经第三方检测机构采样检测,大余温氏畜牧有限公司上犹分公司污水排放口化学需氧量(检测浓度:523mg/l、标准限值:400mg/l)和五日生化需氧量超标(检测浓度:171mg/l、标准限值:150mg/l),均超标1倍以下;应急池排放口悬浮物(检测浓度:286mg/l、标准限值:200mg/l)、化学需氧量(检测浓度:748mg/l、标准限值:400mg/l)、五日生化需氧量(检测浓度:175mg/l、标准限值:150mg/l)都超标均超标1倍以下,属超标排放废水2.进水管连通自动监控设施采样进水管,干扰采样,伪造监测数据。                                                                                                       

以上事实,有现场照片、视频、《现场检查(勘察)记录》、《调查询问笔录》、《检测报告》等证据为凭。

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十条和第三十九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二)项、第(三)项的规定,现责令你(单位) 立即1.封堵污水排口,停止污水外排,完善污水处理设施,污水处理达标后方可外排;2.对第一个氧化塘进行防渗处理、对消毒池进行防渗处理;3.重新安装在线监控设施进水采样管,将进水采样管安装在消毒池排放口;4应急池做好防渗,在废水超标情况下将废水排至应急池,重新处理达标后排放;5.拆除井水管,停止伪造监测数据行为

我局将对你公司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监督。适用按日连续处罚的:我局将在30日内对你公司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复查。如你公司拒不改正违法排污行为,我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环境保护部门实施按日连续处罚办法》等规定,对你公司实施按日连续处罚情节严重将报县政府批准责令停业、关闭

你公司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上犹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上犹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如你公司拒不改正上述违法行为,我局将申请上犹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