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生态环保 > 举报投诉处理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上环罚告字〔2021〕7号)

访问量: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

上环罚告字〔20217

上犹富阳石材厂

我局于2021  11    1112日对你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公司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违反环评批复及排污许可证规定(生产废水循环使用不外排),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通过沉淀池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                                                                                

以上事实有  照片、视频、调查询问笔录、现场检查笔录           等证据为凭。

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四十二条第四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依据《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限制生产、停产整治办法》第六条第一项的规定,我局拟对你公司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立即停产整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你公司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未提出陈述申辩意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三六十四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停产整治,你公司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你公司如果要求听证,可以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日内向我局提出举行听证的要求;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视为你公司放弃听证权利。

联系人:张伟、王甘震           话:  0797-8543490                           

 址:上犹县东山镇文峰南路邮政编码:341200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