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生态环保 > 举报投诉处理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责令停产整治决定书(上环责停字〔2021〕2号)

访问量: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责令停产整治决定书

环责停字〔20212

上犹县康发石材制品厂        

社会信用代码:  92360724MA36KWCE5Y                       

地址:上犹县紫阳乡店背村排上组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何吉明                          

我局于2021  11    11  12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违反环评批复及排污许可证规定(生产废水循环使用不外排),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通过污泥浓缩池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                                              

以上事实,有 照片、视频、调查询问笔录、现场检查笔录                                          等证据为凭。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条、《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限制生产、停产整治办法》第六条第一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责令你(单位)停产整治。改正方式包括:采用水泥密封等措施做好沉淀池(污泥浓缩池)的防渗漏,确保废水不出现渗漏(外排)

你(单位)应当在收到本决定书后立即整改,并在15个工作日内将整改方案报我局备案并向社会公开。

你(单位)完成整改任务后,应当在15个工作日内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整改信息社会公开情况,报我局备案,并提交监测报告以及整改期间生产用电量、用水量、主要产品产量与整改前的对比情况等材料。停产整治决定自报我局备案之日起解除。

我局将依法对你(单位)履行停产整治措施的情况实施后督察,并依法作出处理或处罚。

如你(单位)对本决定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上犹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上犹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