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生态环保 > 举报投诉处理

关于12345服务热线管理平台举报投诉(受理编号DH2023061600950)的答复意见

访问量:

关于12345服务热线管理平台举报投诉受理编号DH2023061600950的答复意见

张先生

您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编号DH20230061600950)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上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调查核实及处理情况,特向您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诉求

反映东山镇滨江村豪角组张氏宗祠后的卡通制作厂,废气直接排放,有泡沫烧焦味很浓,空气污染严重,请相关部门督促该厂做好废气净化措施

二、调查核实情况

接到投诉举报后,2023630日,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执法人员信访人反映的卡通制作厂现场调查,经核实信访件属实,具体情况如下

1.该厂成立于2016年3月,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名称为上犹县悦客卡通服装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360724MA36JK17XT),负责人为曾令军,其主要从事卡通人物服装生产。

2.该厂切割工序和喷胶工序会产生有机废气,其中切割工序废气经管道收集后直接排放到室外,喷胶工序废气直接流散到四周;

3.现场检查时,该厂门窗敞开,执法人员在切割车间内有闻到明显烧焦异味。

三、处理情况

根据调查核实情况,我局已要求该厂进行整改:1.安装废气处理设施,生产废气进行收集处理达标后再对外排放;2.生产作业时关闭门窗保证废气收集效果,并减轻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对于上述整改,我局将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并督促属地政府定期巡查、履行监管职责。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20237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