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生态环保 > 举报投诉处理

关于12345服务热线管理平台信访件(举报编号DH2023052700674)回复

访问量:

关于12345服务热线管理平台信访件(举报编号DH2023052700674)回复

龙先生:

您通过12345服务热线管理平台来访信件(信访件编号:DH2023052700674)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上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调查核实及处理情况,特向您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诉求

上犹县东山镇龙先生来电:反映东环路平平兴超市二楼有一家塑料制品加工厂,每天排出的烟味刺鼻难闻,认为影响周边居民身体健康,请相关部门对此调查和处理。

二、调查核实情况

接到信访件后,我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前往实地调查,经查:信访人反映的加工厂名为上犹嘉鑫辉煌服饰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张先超,主要从事玩具服饰的加工生产,属于小型服饰裁剪切割生产厂,无需办理环评手续。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加工厂有一台激光切割机(信访人所述的刺鼻烟气正是由这台激光切割机产生),切割布料(海绵)过程中会产生刺鼻的气味,烟气通过与激光切割机连接的排气筒外排至窗外。

三、处理情况

根据现场调查情况,信访人投诉问题属实,我局工作人员对该公司现场负责人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刺鼻烟气对周围居民及空气质量产生的不良影响,当事人张某虚心接受并表示会在一周内将激光切割机搬离,不在此处从事激光切割生产。后期我局也会对该加工厂开展后督察,确保该加工厂问题整改到位。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2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