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决策事项

关于调整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调整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县属、驻县各单位:

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要求,我办于2022年331日公布了《关于印发2022年度上犹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对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实行清单管理。根据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对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重大行政决策事项予以公布,请各承办单位按照相关规定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上犹县人民政府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调整后)

上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30日


附件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决策承办单位

是否听证

决策时间安排

1

上犹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延续方案

县自然资源局

视用地情况安排

2

上犹县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2021-2025)

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

3

上犹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

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0月

4

上犹县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

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

注:该目录实施动态管理,如有新增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应及时纳入目录,调整后的目录将重新公布。


 政策解读:http://www.shangyou.gov.cn/syxxxgk/c108125/202212/c328f553dacd4d00ad387fb780203ed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