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财经信息 > 金融信息 > 措施成效

【深化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和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上犹县召开2023年政银企对接签约暨融资工作座谈会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进一步优化提升金融营商环境,发挥普惠金融信贷助企纾困积极作用,确保各项普惠金融政策落地见效。 4月2日,上犹县召开2023年政银企对接签约暨普惠金融宣讲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钟晓斌,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晶,县政府副县长刘艳,赣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建华出席,县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银保监组、财政局、城投公司、犹江实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业、农业、三产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人民银行就当前金融运行形式及普惠金融有关政策进行了分析讲解;11家驻县银行金融机构通报了当前存贷款情况并向企业推荐了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元源新材料、圣塔新材料、穗丰园生态旅游等企业代表围绕融资问题,与银行机构交流座谈。93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与相关银行达成贷款合作意向,融资规模达21.13亿元,其中 11家企业与银行机构现场签订了《贷款意向协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