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义务教育 > 教育政策项目执行

关于更新上犹县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的公告

访问量:
按照《中办 国办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江西省委 省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减轻全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若干措施》《江西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意见》要求,我县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规范治理,截至2022年4月27日,36家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通过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专班联审联批,取得了办学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现将名单予以公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截图可放大查看

     希望以上机构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县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相关规定,规范办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同时,提醒广大家长,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理性看待子女参加校外培训的作用,切实减轻子女校外培训负担。如确需选择参加校外培训,要选择具有办学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的机构,并与机构签订《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关注机构经营范围是否与开展的培训内容相符。
监督举报电话:0797-7132565(县教科体局),12315(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子邮箱:syjktsjgz@163.com。
特此公告。


上犹县“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