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减灾救灾

上犹县消防救援大队发动社会单位开展全城亮屏助力减灾消防宣传周

访问量:

为全面提升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紧扣“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主题主线,连日来,上犹县消防救援大队发动辖区设有LED屏的重点单位及沿街店面,高频次滚动播放消防安全提示,积极推动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通过各重点单位的密集消防广告投放跟字幕提醒,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影响力。同时,让消防知识走上街头巷尾,形成社会化立体宣传,让人们在上班、下班、购物、娱乐、归家时,总能第一时间看到这形象生动、直观醒目的消防公益广告片,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消防教育,形成一个全方位无死角的消防宣传格局,为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和掌握防火、初起火灾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创造了条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全民消防意识。


通过“全城亮屏”行动,使广大群众能够更好地接受消防安全教育,学习消防知识,以耳濡目染式社会化宣传模式,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大队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延伸消防宣传触角、拓宽消防宣传覆盖面,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消防宣传活动,真正将消防宣传“软实力”转化为火灾预防的“硬实力”,全面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