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培训与选拔

上犹举办新任乡(镇)领导班子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访问量:

9月26日上午,上犹县新任乡(镇)领导班子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海出席开班仪式。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才振兴,通过此次培训,将提升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驻村工作队理论素养、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快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步伐,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生态示范县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为建设美丽幸福上犹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这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丰富,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战略、党风廉政教育、领导干部的心理健康与调适等课程。

来自各乡(镇)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共32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