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培训与选拔

上犹县2022年第一期乡村振兴电商带头人培训班顺利举办

访问量:

为培育电商人才、开拓学员视野,以适应数字化变革、掌握数字化技能,助力城乡融合不断深入推进,推动我县数字经济做优做强,11月18-20日,县工商业联合会、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上犹县卓恒创业孵化基地(卓恒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顺利举办了第一期乡村振兴电商带头人培训班。






乡村振兴电商带头人培训计划“具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培训与业务相衔接、入门与进阶分层培训、根据需求‘菜单式’选课”等特点,且具有很强的公益属性,学员可以免费学习就业技能。此次培训班有近40名学员自主报名参加,主要来自于对乡村振兴、农旅结合和抖音助力农产品、短视频拍摄和制作技巧等有需求的创业人员和农村转移劳动力。

此次培训班学员积极性和参与度高,课堂气氛活跃,培训效果显著,部分学员在培训期间,就已开设抖音店铺,上架产品进行销售。




供稿:卢娟  黄素珍

编辑:黄海萍

审核:张龙惠

签发:彭远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