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项目建设 > 批准服务信息

上犹县发展改革委关于发布疫情防控期间上犹县投资项目办理指南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发布疫情防控期间江西省投资项目办理指南的公告》、《赣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发布疫情防控期间赣州市投资项目办理指南的公告》精神以及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为及时做好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工作,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我县投资项目办理指南发布如下:

  1.投资项目审批统一实行网上办理。各审批人员应当通过网上审批系统进行网上收件、网上审批和网上出件,非特殊情况,不得要求项目单位到行政服务中心或审批窗口提交材料和办理投资项目相关事项。项目单位应尽量避免到实体窗口办理、咨询投资项目相关事宜,对少数确需现场办理的应急或特殊事项,应事先与审批部门电话预约。

  2.请项目单位通过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http://tzxm.jxzwfww.gov.cn申请项目赋码、打印赋码通知单,并通过在线平台办理政府投资项目审批、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手续。

  3.请项目单位获取项目赋码后,通过省住建云平台网上办事大厅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报建手续。

  4.对按规定确需提交纸质材料原件的,除特殊情况外,由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网上办事大厅或电子邮件提供电子材料后先行办理。项目单位应对提供的电子材料真实性负责,并待疫情结束后补交纸质材料原件。

  5.倡导投资项目在线咨询和线上互动。各项目单位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项目办事窗口人员进行互动,减少实体大厅办理业务。审批部门应公开窗口咨询电话,及时响应项目单位,做好答疑工作。

  6.审批部门应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值守,严禁咨询电话无人接听、严禁咨询人员对咨询事项推诿,切实为项目单位办理投资项目提供快捷优质服务。

  7.对于需要评估评审或部门会商的投资项目,应尽量通过函评、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做好沟通协调。确需实地踏勘的项目,在疫情结束后进行。

  8.对于反映的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使用问题,发改委将会在第一时间与相关单位联系,做到及时响应、及时解答。 

  以下是上犹县发改委行政审批相关股室咨询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8:30-12:00,14:30-17:30)

  

单位

姓名

岗位

办公电话

手机

上犹县发改委

曾铖

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0797-8522132

  18720100882

上犹县发改委

张建林

审批窗口

0797-8522132

  18079736923

                               2020年2月5日


附件:投资在线平台操作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