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项目建设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上犹县梅水乡梅水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访问量:
 

梅水乡人民政府:

报来《上犹县2020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梅水乡梅水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方案》收悉,为进一步提升上犹县梅水乡梅水村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改善当地群众生活条件,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增强当地经济发展后劲。经研究,同意实施上犹县梅水乡梅水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上犹县梅水乡梅水村,主要新建道路硬化约2500平米;新建排水排污渠道约600米;人行道改造约2000平米;绿化约1200平米;污水处理设施、路灯安装等环境整治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155万元。

三、项目建设工期:项目建设期为12个月,自国家以工代赈项目和资金计划下达之日起算。

四、要积极组织项目区贫困群众参加工程建设,并制定合理的用工和劳务报酬方案,确保贫困群众受益,工程建设中支付给当地群众劳务报酬资金不得低于国家以工代赈资金的15%,其中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发放的劳务报酬比例应不低于该项目劳务报酬的50%

五、要加强资金的使用和工程质量管理,从严控制间接费用。工程建设中,对施工工程必须进行公开招投标,公正、合理选择施工队伍,并在施工中做好环境保护和节能工作;要加强工程监理,确保建设质量,充分发挥以工代赈资金效益。

 

 

20205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