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项目建设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上犹县双溪草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关于上犹县双溪草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

建议书的批复

 

县犹江实业:

报来《关于请求对上犹县双溪草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建议书进行批复的请示》(犹实字202080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所报项目建议书。现具体批复如下:

一、为完善我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我县旅游业发展,同意实施上犹县双溪草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计划建设工期为36个月。

二、项目建设地点:上犹县双溪乡。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约30亩,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建设游客服务区、文化展示区、民俗民宿体验区、度假生活区、民居体验区、停车场、游泳池、缆车、道路、供水供电、排污等娱乐及市政配套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10000万元,资金来源于县政府统筹解决。

五、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应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认真组织项目的招标投标工作。

六、请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落实建设条件,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文件、招投标方案报我委审批。

此复。

(项目代码:2020-360724-78-01-029550)

 

 

 

 

2020年8月14日

 

 

 

 

 

 

 

上犹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081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