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项目建设 > 批准结果信息

[批准结果信息]关于上犹县东山镇七里坳弃土点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县城管局:

报来《关于请求批准上犹县东山镇七里坳弃土点项目立项的请示》(上城管字〔2021〕37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悉。经研究,原则同意所报项目建议书,并就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一、鉴于叶坑弃土点已近饱和状态,为保障城区建筑余土弃土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我县城区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原则同意实施上犹县东山镇七里坳弃土点工程项目。

二、项目码:2101-360724-04-01-178968。

三、项目建设地点:上犹县东山镇滨江村备田组七里坳。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占用建设用地830亩,处置建筑余土约800万立方米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1000万元,建设资金由县财政安排解决。

六、请据此批复按规定向有关单位办理相关手续,抓紧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并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优化建设方案。

此复。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