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建设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上犹县城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中稍河、油石河截污干管工程立项的批复

访问量:

关于上犹县城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中稍河、油石河截污干管工程立项的批复

县城管局:

报来《关于请求批准上犹县城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中稍河、油石河截污干管工程立项的请示》及有关材料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了进一步完善中稍河、油石河污水处理设施,使污水排放和治理得到有效控制,同意实施上犹县城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中稍河、油石河截污干管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点:上犹县中稍河、油石河。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中稍河段铺设截污干管长度约 7 公里、收集沿线生活污水、建设生态护坡,油石河段铺设截污干管长度约 0.5 公里、沿河岸方向铺设、收集沿线排污口的污水、持续有效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等项目。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为 3424 万元,资金来源为向上争资和财政统筹解决。

五、根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暂行办法》

有关合理用能标准和节能技术规范,切实落实节能措施,提高能源利用水平。

(项目代码:2202-360724-04-01-786142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