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服务公开 > 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 行政权力清单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乡镇(街道)行政权力指导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

访问量: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乡镇(街道)行政权力指导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

《江西省乡镇(街道)行政权力指导目录(2021年版)》已经省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各设区市政府要加强统筹,督促指导所辖县(市、区)政府按照职权法定、权责一致、公开透明的原则,于2022年3月底前结合实际梳理、公布本地区乡镇(街道)法定行政权力事项,并进一步完善乡镇(街道)行政权力运行、保障和监督机制。省市县相关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指导、帮助乡镇(街道)做好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并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相关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乡镇(街道)履职行权能力。各市、县(区)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

2021年11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江西省乡镇(街道)行政权力指导目录(2021年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