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1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陈世生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完善安置点基础设施的建议》我局已收悉,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县基础设施建设。

  近年来,我县城市改造加快,公共设施建设力度加大,工业园区发展迅速,致使土地房屋征收的数量大大增加,安置点也随之相应增加。我县安置点的建设主要由政府统一规划并出资建设,安置点的基础设施一直本着“谁做业主,谁负责基础设施建设”的原则进行建设。对由政府代建整体房屋的安置点,其基础配套设施均由建设方统一设计、实施。

  近年来,安置点的建设均由其它单位负责设计承建,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安置点建设的管理及指导工作,加强对安置点排水排污、道路等配套设施质量指导监管,同时督促各承建单位切实抓好抓实工程建设质量和工程进度,让我县安置点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安置户提供一个安全幸福的家。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希望以后继续多提宝贵意见!

                    2019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