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蓝平芳、赖恒英、骆宗英、李六香、陈蔚权、陈必森、何旺隆、余宏柏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将黄埠圩镇纳入县城统一规划管理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黄埠工业主业的高速发展,近年来根据“一轴三区”的建设理念,黄埠镇作为我县三大功能区的产城融合区,是我县城市建设的一个重要标杆,目前我县正有序推动黄埠示范镇建设各项工作,城镇面貌焕然一新,根据黄埠镇的特殊地理位置及重要性,按我县总体规划要求,现黄埠圩镇已纳入县城统一规划管理,并完成了示范镇控制性详细规划、沿湖景观带、工业园西扩工程、新市民公寓及廉租房工程、金山大桥的规划(设计)编制。尤其在今年,黄埠镇将实施示范镇建设,我们将立争用两年时间,通过规划排污设施、中小学、农贸市场、小游园等配套功能建设,打造一个功能齐全,宜居宜游的新型示范镇,同时在城区管理上,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加大投入,统抓统管、将黄埠镇的管理水平提升品质。

  最后,谢谢您对我县城市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恳请以后继续多提宝贵建议。

                     201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