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王旭、林晓春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建新东山大桥和西亭大桥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我县城市规划发展需求,随着城市人口的增加,为解决一江两岸的交通出行、县政府2006年修建了仙人湖大桥、2011年改建了和平大桥(原斜拉桥)、2013年修建了上犹大桥,当前,我县一江两岸桥梁密度已大大增强,随着城镇化发展,桥梁的通行力仍是我县南北交通组织的一个重要节点,在节假日返乡高峰期体现的尤为明显。县委、县政府近年来也高度重视该民生工程,当前正在谋划兴建五指峰大道至上犹中学人行桥建设,并将根据我县实际情况,适时启动犹江大桥改扩建项目,上述两座桥梁项目建设,能极大解决上犹中学、城区小学等区域通行能力,同时针对您所提的修建东山大桥、西亭大桥的建议,我们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论证,在有关规划中予以充分考虑吸收。

  最后,谢谢您对我县城市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恳请以后继续多提宝贵建议。

  2019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