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6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海、张连辉、周红梅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大乡镇建设管理力度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寺下镇为寺下片区(安和乡、双溪乡、紫阳乡)中心镇,在镇党委、政府、人大、政协等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寺下镇圩镇整体面貌得到了较大的变化,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今年始,全县开展圩镇整治改造两年攻坚行动,重点围绕整治环境卫生“脏”、违章搭建“乱”、街巷面貌“差”、圩镇秩序“堵”,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通过建设农贸市场、建设公共停车场、改善交通路网、完善公用设施、完善基本绿化,补齐功能短板,推进圩镇设施新(改)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实现圩镇环境干净整洁、设施配套完善、秩序井然有序。同时,我局将协同相关部门,积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争取放宽土地挂牌出让、“增减挂”、土地开发项目等政策,加快处置圩镇区内老旧房改造。经了解,今年县里将加大乡镇建设力度,计划安排了一定资金用于圩镇建设,全面改善圩镇环境面貌和居民居住条件,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0年7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