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7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黄辅玺、钟庆宜、刘克东、何隆波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完善乡镇圩镇配套设施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营前镇为我县唯一省级百强中心镇,在镇党委、政府、人大、政协等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围绕“一主、一副、两轴、两片”的镇域空间结构发展规划。着力打造发展成为上犹县西部的“商贸重镇、客家古镇、旅游旺镇、宜居小镇”,提升营前中心镇品位。近年来,我局牵头组织对营前镇实施了排水排污项目,2015年实施了营前镇污水处理罐设施项目,项目投资400万元,2016年实施营前镇污水处理项目,共投资2500多万元,污水日处理能力达1500吨,可有效解决营前镇生产生活排水排污需要。今年将通过建设农贸市场、建设公共停车场、改善交通路网、完善公用设施、完善基本绿化,补齐功能短板,推进圩镇设施新(改)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实现圩镇环境干净整洁和设施配套完善。另外,我局将积极关注上级相关项目建设政策,主动与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汇报,优先安排营前镇的圩镇配套设施相关项目。

                 2020年7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