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86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签发:罗华志                   上教科体议字〔2020〕号

分类:B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次会议第86号建议的

 

 

陶加海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扩建寺下镇中心小学运动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解决寺下镇中心小学校园面积过小、生均用地面积不足、无运动场等实际问题,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2020年5月份教育科技体育局组织测绘公司对周边地块进行测绘实地勘察并完成了寺下镇中心小学运动场规划设计工作。2020年7月份教育科技体育局联合寺下镇政府行文《关于请求批准征地建设寺下镇中心小学运动场的请示》并报县政府,待政府批准后,我局将按要求具体分类组织实施好。

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厚爱,寺下镇中心小学扩建运动场项目建成后,将能满足寺下镇中心小学师生体育教学需求,提升学校服务能力,为创建义务教育创造了有利条件,是造福于寺下人民的一件大好事

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信任与支持!

附: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上犹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