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3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3号建议的答复
  毛同兴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寺下圩镇建设支持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部署要求,加快补齐乡镇功能短板,不断改善乡镇环境,全面提升乡镇品质,助力乡村振兴。近两年,寺下镇围绕开展乡镇综合治理,切实解决“脏乱差堵”实现“环境美”,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功能短板实现“生活美”,强化乡村规划引领作用,坚持科学规划实现“人文美”,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美丽乡镇成效实现“治理美”。并大力推进美丽乡镇建设九大专项行动。圩镇管理水平、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圩镇秩序得到了较大的变化。
  为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今年我县除上级资金外,将统筹融资渠道,全面增加我县圩镇建设资金,缓解乡镇资金投入不足、配套设施不完善等难题。我局将协同相关部门,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和资金,协同推进寺下镇圩镇建设。
 附:办理意见征询意见表 
2023年5月18日
上住建议字【2023】7号+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3号建议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