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4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关于县十届人大次会议第34号建议的

答  

黄宇正、邝圣海代表:

       你们提出《关于在安和乡境内设立一个加油站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省商务厅、市商务局等9部门《2012年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和省厅《关于加强全省农村加油站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全县经济发展和加油站现状,我县于20132月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研究制定了《上犹县农村加油(气)站业发展规划》,并上报了市商务局和省厅。安和加油站已经列入规划多年,只要当地政府组织选址符合国土、建设部门规划的建设用地,通过公开拍卖或引进投资人报建即可。请当地政府抓紧落实。

最后,感谢您对加油站发展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附: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上犹县商务局

 2023年5月26

    原文下载: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4号建议的答复

    编辑:刘欢 

    审核:黄维福  

    签发:毛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