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7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签发:黄骥      上乡振议字〔2023〕1号

分类:A

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7号建议的答复

江凌风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把紫阳乡秀罗村列入“五美乡村”示范点,着力打造成全县精品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向上犹县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询问“五美乡村”示范点的列入和打造情况,得知紫阳乡秀罗村已列入和美乡村示范点,详见《关于印发《上犹县2023年度乡村全面振兴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上乡振组字〔2023〕1号)文件。2023年秀罗村和美乡村示范点建设共计投入资金156万元,其中移民新村130万元,新田一组环境整治项目(总投资26万元)。该村2023年另有一个秀罗村机械化育秧工厂建设项目落地(总投资70万元);同时秀罗村今年正在规划建设一个200万元左右的污水处理建设项目;着力打造金峰油茶民宿。

感谢你们对我县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我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局将和紫阳乡及秀罗村共同努力,着力把秀罗村打造成全县精品乡村振兴示范点。


上犹县乡村振兴局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