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五指峰乡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关于成立五指峰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访问量:
 

五字[2011]5

中共五指峰乡委员会

关于成立五指峰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党支部:

根据上发[2011]7号文件精神,五指峰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4月底召开,为加强对大会筹备工作的领导,经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中共五指峰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相应的工作机构。具体人员名单名下:

一、   领导小组组成及其职责

 长:余先通(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

常务副组长:舒国腾(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

副组长:薛 飞(乡党委委员、副乡长)

        范赣春(乡党委组织委员)

        罗世栋(乡长助理)

 员:赖和亮(乡党政办文书)

        彭远鑫(组织、宣传、纪检干事)

        陈良笑(移民、扶贫专干)

主要职责:全面领导党代会的筹备工作,研究筹备工作方案,及时处理有关事宜。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会务组、组织工作组、宣传工作组和后勤组等四个组。

二、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1、秘书会务组

 长:薛飞 

副组长:蓝方明

 员:赖和亮 李向源 黄海明  黄晓燕  

吕永宁  陈良笑  骆金秀

主要职责:起草大会文件(包括“两委”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大会开幕词与闭幕词等);负责会场布置;负责大会期间的记录及联络;收发会议讨论记录本,收集整理大会讨论情况;上述会议文件的打印、校对、装订及分发;会议文件的整理归档;邀请、接待上级领导及来宾;通知会议与会人员参加会议;组织代表报到,统计每天到会人数;安排代表讨论地点和会议用车;会场秩序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2、组织工作组

 长:范赣春

副组长:刘祖田

 员:蓝圣甫 李向春 赵尚奎 彭远鑫 

欧阳杰 卢燕青 

主要职责:起草做好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起草召开党代表大会的通知,安排筹备工作日程和大会日程;起草党代表产生办法,组织指导代表的选举工作,汇总代表名单,提出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名单;编制代表名册和代表编组名单;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每轮推荐的准备工作,提供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介绍;起草选举办法和填写选票注意事项的说明,印制选票;起草大会各种会议的主持词;培训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做好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的准备和组织工作;负责上述文件的打印、校对、装订及分发。

3、宣传工作组

 长:罗世栋

副组长:张勇

 员:彭远鑫 吉祥 陈文逸

主要职责:负责大会的宣传教育工作,编写印发宣传资料;负责文件袋的制作;负责会议期间的宣传报道、环境布置、摄影摄像等;负责大会音像资料的整理归档。

4、后勤工作组

 长:黄荣茂

 员:蓝圣甫  陈世辉 赖义旭   罗智

邝宏东 李本旺

主要职责:负责代表的膳食安排;发放代表纪念品和误工补贴。

 

此页无正文

 

 

 

 

 

 

 

 

 

 

 

 

 

 

 

 中共五指峰乡委员会

2011317

 

 

主题词: 党员代表大会   领导小组   通知             

 送:县委组织部                                  

五指峰乡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1317日印发

 (共印2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