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项目建设 > 施工信息

【施工信息】上犹县2020年备田大道至备田小学道路(K0+260--K0+415)工程

访问量:

 施工有关信息-备田大道至备田小学道路(K0+260--K0+415)工程 


项目建设地址:上犹县东山镇备田 
道路全长155米,红线宽18米,包含路基、路面、排水等。项目合同价约140.41万元 
建设单位:上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负责人:曾魁莲  
勘察单位:江西省赣湘建筑服务有限公司 
资质等级: 工程勘察类乙级 
项目负责人:邓兵强  
设计单位:福建泷澄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 
资质等级:市政乙级 
项目负责人:马德芳  
施工单位:江西和青建设有限公司 
资质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曾祥鹏  
监理单位:河南万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资质等级: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刘梅 
  
  
  
施工单位项目管理机构设置 

拟设岗位      姓名 
项目经理:曾祥鹏 
施 工 员:陈克天 
安 全 员:罗颖 
质 量 员:曾国荣 
资 料 员:黄干 
造 价 员:唐彩平 
 
工作职责 
1、项目经理:主持全面工作,全面履行项目合同,对工程质量、安全、工期和成本控制全面负责;负责项目经理部行政管理工作,包括人员调配,财务管理和对外协调等。 
2、技术负责人:协助项目经理工作,施工生产现场负责人。主抓生产进度、安全、文明施工,资源配置和队伍管理,负责组织指挥施工生产,各生产单位的接口界面和内部考核;抓技术管理工作和质量控制,并负责与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质检站和业主的协调工作,分管工程部。和抓施工技术、质量检测工作,对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关键工序,指导制订详细的施工方案、质量计划及作业指导书,分阶段按照国家规范、规程及设计图纸要求,牵头组织各工序的技术交底、质量检测工作,实现质量管理目标。 
3、工程技术部: 
①组织设计文件会审,编制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和技术交底。 
②负责工程测量、量测、实验、隐蔽工程的检验评定,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管理,配合设计和监理工作。按照质量体系文件全面开展各项质量活动。 
③制订技术、安全、质量等管理细则和保证措施,组织处理安全质量事故。 
④管理变更洽商,建立技术及质量管理日志,做好项目技术档案管理工作。 
⑤掌握项目各生产单位的工程进展情况,归纳分析影响进度的因素并提出改进措施。 
⑥组织重点技术难题攻关,检查指导作业区的技术工作。 
⑦编制施工计划,监督计划执行情况。 
⑧编制竣工文件,参加工程竣工验收。 
4、材料设备部: 
①负责材料和设备订货、租赁,为项目施工提供保障。 
②编制材料、设备供应计划,经主管经理批准后负责实施。 
③分类保管好一切材料,机电设备的资料和报告证件等。建立管理台帐,做好各项材料消耗和库存统计工作。 
④制订物资设备管理标准和实施办法,对工程使用的材料、机电设备的质量和管理负全责。 
⑤控制项目成本,制定定(限)额发料标准和机械台班内部租赁收费标准,办理材料机械成本核算和费用结算。 
  
主要管理制度 
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二、建立健全各级生产管理人员及一线工人的生产责任制。 
三、安全技术资料必须齐全,无安全措施不许施工,未经验收的安全设施一律不准使用。 
四、坚持特殊工种持证上网,对特殊工种按规定进行体检、培训、考核、签发作业合格证。未经培训的作业人员一律不准上岗。 
五、定期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对新工人进场后要进行三级安全教育。新进场工人、调换工种工人、未经安全教育考试,不准进场作业。 
六、发生工伤事故及时上报,严肃处理事故责任者。 
七、安全网、安全带、安全帽必须有材质证明,使用半年以上的安全网、安全带必须检验后方可使用。 
八、机械设备安全装置齐全有效,手持式电动工具必须全部安装漏电保护器。 
九、施工用电符合安全操作规程。 
十、任何机械设备不准带病作业。 
十一、对采取新工艺、特殊结构达到工程,都必须先进行操作方法和安全教育,才能上岗作业。 
十二、在安全教育基础上,每半年组织职工安全考试一次。 
十三、坚持各级领导、生产技术负责人安全值班制度,每班必须有安全值班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