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城管局 > 行政执法

黄埠清理电线杆张贴广告

访问量:

黄埠清理电线杆张贴广告

为了使黄埠市容市貌干干净净、整洁有序,我所黄埠各街慢行道上涂写的办证、无抵押贷款、招聘等违法小广告进行了清除。

在城市里乱张乱贴、乱涂乱写、乱刻乱画的各类小广告,管理部门统称为“城市牛皮癣”,这些“牛皮癣”已大大影响了市容市貌和城市形象,“牛皮癣”的存在五花八门、无孔不入,道路、墙面、线杆、箱体、小区楼道等等随处可见,从办理各种证件、无抵押贷款、叛卖枪支迷药黑车到包小姐,已然成为了影响城市形象的一大公害。    近年来,城管部门经常性的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清理后街容面貌只能保持短暂整洁,几天后各类小广告又铺天盖地、卷土重来,“易复发”是小广告治理中存在的比较严重的一个问题,小小的一张或一条广告,几秒钟就能贴上去、写上去,但是要清除干净,耗时就不是一两分钟的事情,清除难度大,由于没有专用的清理工具,要靠队员用铲刀、钢刷、抹布、清水和油漆涂料进行手工清除,费时费力,清除后效果不尽理想,难免有时出现了清除整治后的“二次污染”。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