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产品质量 > 食品药品安全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杨瑛一行调研指导上犹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工作

访问量:

811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杨瑛一行深入上犹县调研指导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钟晓斌、县领导刘干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上犹县新阿莲酒厂、好口福蛋糕坊、碧水湾乡村超市实地检查,仔细察看了企业原辅料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等相关记录,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加工流程、供货渠道、安全卫生、设施设备管理等情况,要求企业牢固食品安全意识,强化生产过程各环节质量管控。严把食品质量关。

调研中,杨瑛对我县农村食品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上犹既守住了食品安全底线,又创新了监管工作亮点,特别是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杨瑛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农村小卖部、小超市、小餐饮、加工作坊等重点区域、重点食品,持续加大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力度,确保农村食品安全,让广大村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