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产品质量 > 食品药品安全

【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上犹县市场监管局举办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推进会暨药品安全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为全力推进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9月27日至28日,上犹县市场监管局举办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推进会暨药品安全业务培训会。全县单体药店、连锁药店负责人及从业人员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培训了《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围绕质量管理与职责、人员管理、文件、设施与设备、采购与验收、陈列与储存和售后管理、药械零售企业存在的质量管理问题等内容为与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下一步药械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压实药械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