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产品质量 > 产品质量

警惕传销,守农护农,上犹市监在行动!

访问量:

     为切实保护农民农企利益,守护农业产业健康发展,坚决杜绝传销违法行为影响“三农”发展,维护乡村振兴大局。4月8日,我局价竞股工作人员向上犹犹江绿月食品有限公司、上犹县为民粮油有限公司、上犹县五指峰忠誉有机茶有限公司、江西峻岭茶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涉农企业送达赣州市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警示提醒书》,警示提醒:

 1、“解债”是一种新型诈骗,交入门费、拉人头、多级返佣是传销组织活动常用的诈骗伎俩;

 2、经营活动要常自警“天上不会掉馅饼”,切忌病急乱投医;

 3、发现简兑天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或相关人员以帮扶助农、债权处理、商城分销等名义,推销、游说等形式签订合作合同的,请及时向 12315、110 举报,提高警惕,勿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