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产品质量 > 产品质量

上犹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数据智慧监管平台及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操作培训会

访问量:


5月19日上午,上犹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数据智慧监管平台及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操作培训会,各乡镇具体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对江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数据智慧监管平台的操作使用和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技术进行了详细培训,现场解答运用过程中的疑问。

会上我局分管领导传达了5月7日赣州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全域创建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相关概念,并对我县2022年全域创建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先行先试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监管股、农产品和粮油检验检测股负责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全域创建、抽检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