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产品质量 > 产品质量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杨光在上犹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访问量:


518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杨光一行来我县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县委副书记何新平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江西峻岭茶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江西峻岭茶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绿色食品全产业链建设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杨光在峻岭调研时强调,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要切实履行农产品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一严格依法依规使用农业投入品;二是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生产;三建立健全“三上墙三到户”制度;四加大承诺达标合格证推广使用力度。



调研东山镇农产品安全监管站

在东山镇农产品安全监管站调研时,查看了监测站农药残留检测流程,通过实时上传、大数据平台风险监测数据检查了基层农产品安全监管能力。东山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服务站是我县首批打造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服务示范站,形象好、元素齐、工作实,得到省市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杨光同志要求基层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以全域创建为契机,补短板,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