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商务局 > 财经信息 > 招商项目

汽车变速箱总成生产项目

访问量:

汽车变速箱总成生产项目

 

◆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上犹县工业园

建设条件:据相关部门预测,2015年中国汽车销量将达到2500万辆,将占全球汽车产量的30%。赣州市将整车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发展,汽车整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将给零部件工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上犹县拥有全省唯一的模具产业基地,机械制造业是上犹县工业的传统优势产业,大力发展汽车发动机配套零部件产业,提升汽车零部件产业技术水平,将是我县汽配产业发展的方向。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拟占地30亩,建设变速箱装配基地、物料仓库、成品仓库、检测实验室、研发楼、办公楼以及配套的环保、节能、消防设施,实现年产3.6万台汽车变速箱的生产能力。

项目估算总投资:1亿元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亿元,利税18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上犹县商务局

联系人(职务):何隆福(局长)      

联系电话:13763999218

电子邮箱:jxsywmj@163.com

地       址:上犹县稍口行政小区B栋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