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商务局 > 财经信息 > 招商项目

年产1.5万吨汽车轻量化高强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建设项目

访问量:

年产1.5万吨汽车轻量化高强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建设项目

 

◆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上犹县工业园

建设条件:汽车轻量化并不是简单地追求汽车的减重,还必须能同时兼顾质量、性能和价格。基于铝合金材料易成型、轻质以及高回收率的特性,从汽车制造、运营以及废旧汽车回收各个维度考虑,汽车铝合金压铸件在汽车上的应用都能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以质量轻、性价比高的优势已经在汽车零部件行业占领了主导地位。稳步上升的全球汽车产销量以及不断提高的汽车用铝量将使得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市场空间持续增长。此项目的引进,将能很好的完善上犹县汽车产业链,市场前景十分广泛。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拟占地面积45亩,新建生产车间、检测中心、仓储车间、变配电房、行政办公楼、员工宿舍、食堂等生产和办公生活用房,总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配套建设道路及停车场、绿化等辅助设施。购置冷室压铸机、模温机、给料机、煤气发生炉、配电柜、变压器、叉车等及其他辅助设备共计148台(套)。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万吨汽车轻量化高强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生产能力。

项目估算总投资:2.0亿元

效益预测: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完成主营业务收入3.0亿元,实现利税约1.0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上犹县商务局

联系人(职务):何隆福(局长)      

联系电话:13763999218

电子邮箱:jxsywmj@163.com

地       址:上犹县稍口行政小区B栋6楼